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仲裁获胜 再夺10个PowerPoint相关域名

时间:2011-09-19 10:42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据海外平台透露,微软公司于今年8月1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The National Arbitration Forum )提交了一份投诉,宣称其对十个PowerPoint相关域名的合法权益。

微软

据海外平台透露,微软公司于今年8月1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The National Arbitration Forum )提交了一份投诉,宣称其对十个PowerPoint相关域名的合法权益,美国国家仲裁论坛的仲裁员日前决定将这十个争议域名授予微软公司。

这十个PowerPoint相关的争议域名分别是:powerpoint2003.net、cursodepowerpoint.com、cursospowerpoint2007.com、ejerciciospowerpoint.com、presentacionespowerpoint.net、presentacionpowerpoint.com、musicapresentacionpowerpoint.com、tutorialpowerpoint.net、powerpoint2010.net和cursopowerpoint2010.com。

微软公司表示其拥有许多“PowerPoint”商标相关的注册域名,然而,这十个争议域名与该商标域名相似而易造成混淆。此外,他们还指责被告注册并恶意地使用该争议域名。微软公司指责被告在注册时刻意加入PowerPoint商标混淆域名,并且在这些域名解析出的网站上使用PowerPoint的logo标志,给不明原因的用户造成错误的引导,而且被告还提供了与其PowerPoint软件相关的培训工具和使用教程,这些教学教程与原告产生竞争,并且被告未经授权擅自提供与原告产品相关的信息。

经过调查核实,最终仲裁小组下令将此十个争议域名由被告转让给投诉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