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继多个Desk域名后微软新购买werDesk.com

时间:2011-09-20 10: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微软于上周一获得了了域名AnswerDesk.com,此域名系微软收购,收购金额不详。此前,微软还获得了域名answerdesk.ch/.fr/.jp/.tw/.com。

9月20日讯:据悉,微软于上周一获得了了域名AnswerDesk.com,此域名系微软收购,收购金额不详。此前,微软还获得了域名answerdesk.ch、answerdesk.fr、answerdesk.jp、answerdesk.tw和answersdesk.com。

据了解,Answer Desk是微软在零售商店方面对苹果Genius Bar 的有效回击。使用Answer Desk,你可以预约与微软技术顾问面对面交流,解决你关于PC,、Xbox和Zune的技术问题。Answer Desk还支持现场诊断和维修。

微软获得了多个Answer Desk相关后缀域名,.ch/.fr/.jp/.tw等是不是说明微软将扩大Answer Desk的服务范围,在瑞士、法国、日本等开零售商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