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roupon并购Whrrl一案拿下100个酒字域名

时间:2011-09-21 09: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曾在四月份对外宣布将并购Whrrl移动开发商的Pelago,此举在业内引起关注,Groupon为此还顺带获得了100个相关域名。

9月20日讯,外媒消息,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曾在四月份对外宣布将并购Whrrl移动开发商的Pelago,此举在业内引起关注,Groupon为此还顺带获得了100个相关域名。

图:已注册域名

查询了解,Groupon通过并购Whrrl的方式获得了100个Whrrl和Pelago相关域名,如iwhrrl.com/.net/.info/.org/.biz、blinkadrink.com/.net/.org/.biz/.info/.us等域名,目有这些域名均变更在Groupon公司名下。


图:域名信息

这些已注册域名中很多带有drinkvitation和giftadrink等相关“酒”字单词,有网友认为,Groupon以团购模式发迹,Groupon很有可能开办酒、饮料类团购新网站,新网站域名可能从中选择,不过此消息还未能得到确认。

Groupon规模庞大,在国内团购市场上也Groupon身影,Groupon入华选择和国内即时通信大佬腾讯合资推出“高朋”团购网,并抢先低调买下双拼域名gaopeng.com,坊间传闻当时域名交易价到98万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