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飞公司低调收购多个Qwikster错拼域名

时间:2011-09-20 15: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Netflix低调购买了8个其Qwikster服务的相关错拼域名。这些错拼域名系Netflix自八月份以来就开始通过Brand Certified公司进行收购。

9月20日讯:据悉,Netflix低调购买了8个其Qwikster服务的相关错拼域名。

据悉,上周日Netflix CEO里德·哈斯汀斯通过公司官方博客宣布,将分拆DVD邮寄业务,并将其重新命名为Qwikster。

根据whois信息,这些域名的持有人显示为“Markmonitor.com”。

据悉,这些错拼域名系Netflix自八月份以来就开始通过Brand Certified公司进行收购,Brand Certified是MarkMonitor提供品牌保护的空壳公司。

据了解,Netflix又名网飞公司,是全球十大视频网站中唯一收费站点,Netflix主要提供完整版电影和电视剧,每月收费10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