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将于10月14日关闭时装网站Boutiques.com

时间:2011-09-26 10: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网络
谷歌进入时装领域还没有结束,不过,谷歌将把它的Boutiques.com网站的通讯流量指向新设计的谷歌产品搜索网站。

谷歌进入时装领域还没有结束,不过,谷歌将把它的Boutiques.com网站的通讯流量指向新设计的谷歌产品搜索网站。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谷歌去年用1亿美元收购了Like.com网站并且推出了Boutiques.com网站。时装博客和名人对于这个网站寄予厚望。然而,到今年4月,这个网站的通讯流量下降了94%,每个月的访问量大约为17万人次。 

谷歌没有把关闭这个网站作为全部亏损,一笔勾销这个资产。谷歌将利用Boutiques.com网站的最佳组成部分并把这部分资产合并到谷歌产品搜索网站。 

购物者能够浏览他们喜欢的服装以及搭配的颜色、款式和体型的集合。例如,如果你遇到一款你非常喜欢的衣服,你可以搜索可视化的类似的款式。这里采用的就是Boutiques.com开发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这个技术现在将迁移到谷歌产品搜索网站。 

谷歌的Boutiques.com网站将在10月14日关闭。在此之前,谷歌将很快用电子邮件通知用户存储自己的数据。在Boutiques.com网站关闭之后,用户可以把自己存储的数据转移到谷歌产品搜索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outique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