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将发布Kindle平板电脑 抢注15个域名

时间:2011-09-26 15: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于本周发布一款平板电脑,电脑名为Kindle,这解释了之前亚马逊的一系列Kindle域名注册行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于本周发布一款平板电脑,电脑名为Kindle,这解释了之前亚马逊的一系列Kindle域名注册行为。

平板电脑

此前,已知的亚马逊的域名注册行为中有15个域名与Kindle有关。据悉,此前亚马逊有一款热销产品名为Kindle,系电子书,这款产品改变了人们的阅读方式,那平板电脑Kindle又将带来什么呢?具有哪些功能呢?

据了解,亚马逊此前注册的Kindle域名包含了“Print Replica”“socialnetwork”“air”“CloudReader”“Scribe”“wave”等词汇。此前一直推测与电子书有关。根据亚马逊的一系列注册行为可以推测,亚马逊本周推出的平板电脑将具有社交、云阅读、抄写、打印复制、录音等功能。

据悉,亚马逊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声称将于本周三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Kindle配备7英寸全彩色触摸屏,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售价仅为250美元。

业内人士分析,亚马逊的Kindle将成为iPad的最强劲对手。iPad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如果Kindle具有域名注册中包含的那么多功能的话,再加上低价策略,确实可以给iPad带来威胁。

大型终端的产品发布往往带来相关域名注册热潮,同时终端的域名注册行为也会透露终端一些行动的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