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22.com新用途曝光:5173打造游戏微博

时间:2011-09-27 18: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精品2字符数字域名22.com早前5月份实行转发,然而笔者访问发面22.com域名已低调启用,网站系个游戏微博平台(测试版)。

据悉,精品2字符数字域名22.com早前5月份实行转发,然而笔者访问发面22.com域名已低调启用,网站系个游戏微博平台(测试版),这是继盛大newkoo.com游戏社区之后,首个2数字域名于游戏微博上应用。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2009年,22.com域名于海外平台上以9.9万美元(约合民币80万元)交易,当时坊间传闻5173公司便是该域名买家,但当时消息未能得到确认,之后5173公司在猪八戒网上为厂商/个人一站式服务电商网22.com悬赏征集网站LOGO,才确认了22.com域名东家系5173公司,当然,不排除22.com域名转手他人后再度卖给5173公司可能性。之后可能出于某些因素,网站被关停,今年5月份前22.com域名为停放状态,且域名还未被百度收录,猜测22.com域名启用是近期。

查询域名信息了解,22.com域名DNS服务器显示为5173.com,域名于1998年注册,被续费至2021年,笔者访问22.com游戏微博网站了解,网站可注册新帐号,可能用户可通过5173.com帐号登录。

目前22叠数字的其他后缀域名22.cn/.com/.cn/.net/.org等均已被注册,其中22.cn域名已建站使用。另了解,22.com域名ICP备案信息显示为金华祖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域名备案时间为9月8日。

2字符数字域名国内企业和平台上应用很多,如26商机网26.com、58同城58.com、88综合平台88.com、56视频分享网56.com、67娱乐网67.com等等,可见,国内企业数字域名看好,域名市场潜力大,未来这类数字域名应用将增多。

目前国内还有很多个2字符数字域名仍被雪藏中,如33.com、75.com、66.com、46.com、11.com、44.com、48.com等等,目前在易名中国平台也展示了几个精品2数字域名,如87.com、85.com、08.com和74.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