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从hqb.com域名求购案看三字母域名的行情

时间:2011-09-28 15:0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PR
华强北在线副总裁龚文祥,这不得不令人多加关注,咱龚文祥大人要买下HQB.com域名却如此高调,还真是业内一大新鲜事,同时,也令笔者多加关注了三字母域名动态,三字母域名行情如何?

微博上各界信息抢先看,有时闲来无事就上上微博了解了解下最新事情,日前笔者在微博上发现了一条“求购域名”信息,发布者还是华强北在线副总裁龚文祥,这不得不令人多加关注,咱龚文祥大人要买下HQB.com域名却如此高调,还真是业内一大新鲜事,同时,也令笔者多加关注了三字母域名动态。

DJ系列三字母域名dje.com

26个字母在域名界内应用很广,常常被看成一些拼音缩写和英文单词的缩写,其最主要原因在于这些字母域名简洁好记,能令用户第一时间潜意识记住它,一些三字母域名价值颇为看好,尤其海外三字母域名行态更好,三字母域名dje.com可看成DJ系列域名,令该域名价值升涨,卖出了30万元好价格,DJX.com域名作为DJ秀音乐类的游戏可能性很大。

NBA相似字母域名NBB.com

NBA相似三字母域名NBB.com早前以95,000美元约人民币约60万交易,可见,这NBB.com域名潜在商业价值高,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8月25日,距今15年。NBB可以是英文缩写,译为“美国职业篮球协会;银行;篮球协会”等,也可以是拼音缩写“暖宝宝;女保镖”等,应用范围十分大,许多网站使用了含有NBB的域名。

盛大金酷葛斌斌看好三字域名市场

葛斌斌在域名投资道路上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尤其偏爱于三字母域名,早前曾于海外平台买下DJX.com、YZG.com、BZT.com和ZDJ.com等三字母域名,尽管目前这些三字母域名尚未启用,但从其多次收购字母行为来看,三字母域名应用潜力市场大。

终端上三字母也有应用前景

三字母域名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应用也有很多,如新东方教育集团启用XDF.cn,XDF这三个字母系新东方“xindongfang”拼音首字母,在域名未上更是抢先进行域名策略宣传,在域名启动之日大手笔进行新闻发布会,达到不错效益,目前XDF.com域名现已建站使用,其他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

三拼变三字母 字母域名魅力大

 

店连店服务网启用dld.com新域名升级网站,dld.com域名系通过易名中国中介交易平台购得,dld除了是汉字店连店拼音缩写外,dld还是山东多利达公司(dld.net.cn)中“多利达”缩写,dld.com域名于1996年注册。另外,游戏行上叶子猪yezizhu.com域名变更成三字母CN域名yzz.cn。

三字母域名交易和应用案例在国内应用上很多,因其简洁易记,受企业和平台喜爱,而在三字母基础上衍生出的四字母、五字母等域名交易和应用也有,目前业内很多极品三字母域名被雪藏,这些字母域名价值尚未被全面开挖,但其发展前景乐观,未来字母域名案例应用将会增多。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hqb.com,华墙北,三字母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