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OL注册大批域名 疑开发基于地图社交网络产品

时间:2011-09-30 09:47   来源:搜狐IT   作者:暻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在线近期大量注册相关域名,业界猜测其正在建设一个围绕地图服务的社交网络产品。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在线近期大量注册相关域名,业界猜测其正在建设一个围绕地图服务的社交网络产品。

 

 

 

美国在线近期注册和收购的域名包括NVIBE.com,NeighborhoodVibe.com和mqVibe.com。这些域名均指向同一个网页,网页上写道“你的社区即将迎来一个很酷的东西”。美国在线旗下地图服务Mapquest的名字也出现在了网页中。

业界据此猜测,美国在线可能在开发一个社交网络产品,将和地图服务紧密整合。该产品的名字很可能是“myVibe”。

据猜测,美国在线可能通过社区地图,整合大量位置服务,其中包括本地新闻、资讯、娱乐、购物以及旅行指南,美国在线在本地服务上已经具有丰富资源。

对于社交网络计划,美国在线并未对外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