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7年英特尔老域名Intermind.com近13万交易

时间:2011-10-08 11:4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近日海外域名交易市场热闹一片,Intermind.com域名以20,000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13万元,目前买家和域名用途不详。

外媒消息,近日海外域名交易市场热闹一片,Intermind.com域名以20,000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13万元,目前买家和域名用途不详。

Inter谐音于英特尔intel,域名Intermind.com可译成英特尔记忆力等意思,相信很多足球爱好者对于inter不陌生,inter是意大利足球队国际米兰,域名可译成,国际米兰足球精神之意,Intermind.com域名一定程度上名气大,该域名注册于1994年,至今已有17年注册时间。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域名爱好者对于Inter mind这个前缀倍加喜爱,查询了解,Intermind.net/.org/.info/.cn/.com.cn等域名均已被注册,持有者多为域名爱好者,其中注册于1994年的Intermind.net域名已建站使用了。

图:域名拍卖
图:域名拍卖

BreakDownCover.com域名25,000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16万元,访问域名现为停放页面,BreakDownCover.com是个词组域名,可翻译故障覆盖、打破盖等意思,Whois信息得知,域名注册于2003年7月注册,有8年注册时间,在谷歌搜索上,域名搜索流量信息多,breakdowncover.net/.org/.info等域名已被注册了,持有者多为域名爱好者。

  同期拍卖的域名还有几个值得关注,如三字母域名GIB.com也以25,000美元交易近16万元,qstream.com域名25000美元出售,iwg.com域名6,800美元交易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