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乔布斯之死带来新一波时事域名注册热潮

时间:2011-10-09 15:5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逝世,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震荡,也在域名界内引起了相关域名的注册热潮。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逝世,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震荡,也在域名界内引起了相关域名的注册热潮。据Go daddy统计,自乔布斯去世后的36个小时里,在Godaddy有600个Steve Jobs相关域名被注册,而在此前的9月份,只注册了14个Steve Jobs相关域名。据悉,域名InMemoryofSteveJobs.com已叫价10,000,000美元。

有人说好的域名要关系社会热点、焦点,这样的域名可以带来访问量。因此新闻事件会带来相关的域名注册热潮。如相关人士统计,奥萨马·本·拉登去世的消息发布后,15小时内,单单在GoDaddy就注册了1517个相关域名。而今年8月份的飓风艾琳(Irene)的到来也掀起了相关域名热潮,据悉,在这场飓风浪潮中有100多个相关飓风域名被注册。

域名是一种财富,一个好的域名让一夜暴富成为可能,但域名投资需谨慎。好的域名要有意义,可以紧扣社会热点、焦点等,但这类域名时效性强,一旦热点过去,该域名的价值也随之降低,因此注册该类域名要十分谨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