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电信携手天翼QQ服务 催热天翼QQ域名

时间:2011-10-12 14: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腾讯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天翼QQ号码服务,在业内引起广大域名爱好者眼球,天翼QQ相关组合域名tianyiqq.com等受关注。

据悉,腾讯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天翼QQ号码服务,在业内引起广大域名爱好者眼球,天翼QQ相关组合域名tianyiqq.com等受关注。

目前天翼QQ域名tianyiqq.com/.cn/.com.cn/.net等均已注册,且天翼缩写类组合tyqq.com/.cn/.com.cn/.net也被注册,其中,tyqq.com域名早在2004年便被注册,而两CN域名也系去年注册。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腾讯近来动作频频,其新产品推出都曾在业内引起关注,早前腾讯与华为倾力打造的腾讯Qphone手机,腾讯与HTC联手推出的社交类手机HTC ChaCha等等消息传出,都曾在业内引起相关产品域名关注,近日来的QQ网购电商域名启用一事更是赚足公众视线。

另了解,中国电信和腾讯正式开放了天翼QQ号码服务,针对的是中国电信180、189、133和153号段的手机用户,用户在完成必要的认证程序后,使用该手机号码登录和使用腾讯公司相关产品和服务,但也有注册用户表示,电信手机号码注册QQ号码,手机号只是个马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