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欲仲裁域名Bing.travel 重造旅游业务

时间:2011-10-21 10:15   来源:米粉儿空间   作者:米粉儿
微软近期决定将重新定位其搜索引擎Bing,并向美国全国仲裁协会提出投诉,要仲裁Bing.travel域名。 

尽管Bing在美国市场的份额超过了雅虎,但它至今未能动摇Google的主导地位。据悉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微软近期决定将重新定位其搜索引擎Bing,并向美国全国仲裁协会提出投诉,要仲裁Bing.travel域名。

微软在2008年收购了美国旅游搜索和服务网站Farecast后开发了Bing Decisions,Bing Travel从此便淹没在这个新生事物中,失去了自己的特色。最近Experian Hitwise列出的美国十大旅游网站的名单中都没有包括Bing Travel。

而现在Bing将从更广泛的角度强调新的特点和功能,Travel链接也显示在Bing的主页顶部,非常显眼。微软针对Bing相关的域名Bing.travel提出仲裁也证明了微软重新打造Bing Travel这一业务的决心。

查询WHOIS记录得知,这个域名的所有人是John Bachini,是2010年被注册的,目前指向了一个旅游网站。

.travel是专门的旅游业域名后缀,以方便旅游企业和机构利用电子商务推广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微软公司表示其拥有很多Bing的商标注册,所以很明显对方注册这个域名正在混淆相似Bing的商标。目前仲裁案仍在在国家仲裁协会,还未判决。

国内域名交易平台名商网的法律顾问表示,Bing.travel域名仲裁案判决结果如何,要看此域名持有人是否具有此域名的合法权益,包括对此域名注册和使用是否具有恶意、是否侵犯到他人在先权利等情况。Bing是微软2009年注册推出的品牌,而Bing.travel域名是2010年注册的,根据情况类似的案例显示,仲裁协会支持微软胜诉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