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N域名注册总量已达百万 增长潜力被看好

时间:2011-10-24 18:08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印度国家顶级域名.IN的注册量已经达到100万,这其中包括了所有含.org.in、.ac.in和.co.in在内的二级域名的注册数。据悉,.IN域名在2009年的注册量为55万。

据外媒报道,印度国家互联网交换中心(National Internet Exchange of India ,NIXI)近日宣布,印度国家顶级域名.IN的注册量已经达到100万,这其中包括了所有含.org.in、.ac.in和.co.in在内的二级域名的注册数。据悉,.IN域名在2009年的注册量为55万。

有业内人士指出,尽管印度的信息经济仍然比较落后,但其国家顶级域名.IN的增长潜力是可观的。印度是世界上拥有人口第二多的国家,人口总数在12亿左右,互联网用户仅为1亿,但其拥有超过400万个非营利性组织、2600多万微型和小型公司、超过150万所学校以及25万政府机构和组织,该国所拥有的800万移动电话连接和500万移动电话用户即是其巨大潜力的例证。

新的通用顶级域名为在印度使用的域名数量增长创造了潜力,.IN新域名启用以后,印度国内网站之间的访问速度大大加快,并且用户注册域名的资费也降低了。.IN域名在那些印度的企业和个人以及那些希望和印度合作的企业中很受欢迎。

早前便有印度注册者倡议呼吁所有私营及政府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s)注册.IN域名,并把它作为是一种爱国行动。此外,也有分析人士认为,IN这个词语在英语语系是非常常见的,所以.IN域名具备一定的投资价格和投资潜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