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零售商协会加入反对新顶级域名开放行列

时间:2011-10-26 11: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昨日美国零售商联合会也正式加入了反对新顶级域名行列,日前已提交了一份延迟有关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的申请材料。

外媒消息,昨日美国零售商联合会也正式加入了反对新顶级域名行列,日前已提交了一份延迟有关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的申请材料。

美国零售商联合会称,2012年1月,ICANN将对外开放商家申请相关新顶级域名,这令美国一些零售商还没有准备好。18.5万美元的高额申请成本,另外,申请新顶级域名的企业每年还得支付固定金额来管理和维护域名,这对于小零售商来说成本太高。

美国零售商联合会称,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增加了小零售商的负担,一旦新域名开放注册,竞争对手或其他企业都有可能注册其商标或品牌相关新后缀,也间接“逼迫”小零售商为保护品牌而不得不注册新顶级域名。

NRF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律师玛勒莉邓肯表示,基本上,美国零售商一致认为要推迟新顶级域名开放时间,因为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在这些零售商的态度中,有反对、有赞同,但可以肯定,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所带来太多不确实因素。

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带来商机,改变了现今域名资源枯竭情形,同时也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如新顶级域名管理问题等,面对新顶级域名开放最终带来影响如何,还有待考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