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注MapsMatter域名 与谷歌地图收费有关?

时间:2011-10-31 17: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谷歌近日注册了域名MapsMatter.com/.org和WhyMapsMatter.com/.org,四域名暂不可访问。

据悉,谷歌近日注册了域名MapsMatter.com/.org和WhyMapsMatter.com/.org,四域名暂不可访问。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MapsMatter.com/.org和WhyMapsMatter.com/.org均注册于2011年10月28日,目前续费至2013年。MapsMatter和WhyMapsMatter主流后缀.net/.cn已于近日被注。

据了解,谷歌街景和谷歌地图于近日有新动向。谷歌街景将提供室内景色,只要企业向谷歌提交申请,谷歌将拍相关摄影师来进行拍摄,谷歌将拥有相关相片的所有权利。Google地理开发博客近日宣布,谷歌地图API(Google Maps API)将不再免费提供,当用户调用谷歌地图API超过一定限制,将会按照超出的次数来收取费用,费用是每一千次调用4-10美元左右。

相关人士认为,谷歌的此次域名注册行为与上述两项服务变化有关,谷歌或将启用域名MapsMatter.com/.org和WhyMapsMatter.com/.org上线新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