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收购教育域名teach.org 现转发政府网站

时间:2011-11-10 13: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微软于近日购买了.org教育域名teach.org,交易金额不详。据外媒报道,域名teach.org的前持有人系实践教育中心,交易完成时间大约为2011年11月1日。

据悉,微软于近日购买了.org教育域名teach.org,交易金额不详。

据外媒报道,域名teach.org的前持有人系实践教育中心,交易完成时间大约为2011年11月1日。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记录,域名teach.org注册于1996年8月18日,目前续费至2014年,域名最新更新日期显示为2011年11月8日。访问域名teach.org跳转至teach.gov。

据悉,微软于11月8日宣布,美国教育部将把“TEACH”项目移交给合作伙伴微软。同时微软将得到Teach.gov网站的控制权。这应该就是微软购买域名teach.org的原因。

域名teach.org交易金额无法获悉,根据教育类域名的行情,可猜测该域名的交易价格可能达几万美金,但不排除政府项目影响该域名价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