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域名注册量将破亿

时间:2011-12-08 09:24   来源:IT专家网   作者:高晨尉
业内人士指出,.com域名之所以增长迅速,得益于中国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他们在网络营销方面的意识觉醒,也唤醒了网络地址资源特别是域名无形资产的经济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也是应用最广泛的通用顶级域名,.com将迎来注册量破亿的历史性时刻。根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1月21日,.com域名注册总量高达95,048,762个,突破1亿只是时间问题。

同时,作为全球域名总量排名第四位的中国,是世界域名发展的一大潜力市场,.com域名增幅迅猛。据统计,.com域名在美国的注册总量居全球之首,排名第二的就是中国。来自中国万网官网的消息显示,其在11月推出了.com域名优惠回馈客户活动,新注.com域名5年立减197元,新注10年立减442元。中国万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获得了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的关注,.com注册量在年底明显拉升。

业内人士指出,.com域名之所以增长迅速,得益于中国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他们在网络营销方面的意识觉醒,也唤醒了网络地址资源特别是域名无形资产的经济发展。与此同时,像中国万网这样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在提供域名注册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来帮助中小企业上网开展网络营销、市场推广等活动,以全面提高中小企业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双方需求的良好对接,促成了这一市场的又一次繁荣。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对国内外的数据整理结果发现,2010年,德国中小企业的域名占有率为1233%,美国的为361.1%,英国的为283.0%,日本的为70.6%,而中国的中小企业域名平均占有率仅为18.0%。这一数字不仅让我们意识到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还有待提高的事实,也显示出来我国域名市场发展具备巨大的可提升空间。我们不妨大胆预测,没准第1亿个.com域名就诞生在中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