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李晓东:新顶级域名不会增加互联网欺诈风险

时间:2011-12-08 17: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互联网飞速发展让域名变得严重紧缺。2012年1月起,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开始接受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

据悉,互联网飞速发展让域名变得严重紧缺。2012年1月起,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将开始接受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ICANN总裁Rod Beckstrom及CNNIC总工程师李晓东正做客微访谈,探讨通用顶级域名扩容影响。

新顶级域名开放,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关注,新域名开话,将使得现有的.com、.net等24个通用顶级域名将很快增长至数百个。.微博、.苹果、.宠物……一切都成为可能,如此众多新顶级域名出现,引发一系列安全问题疑问。

网民们都希望互联网能够提供更加安全环境,互联网用户对于新顶级域名安全性也首先提出疑问,微访谈上有用户提问到:“增加新顶级域名,很多网民不熟悉,会不会增加互联网欺诈风险?”

此问题,CNNIC总工程师李晓东李晓东做出回答:“目前世界上已有2亿多个域名,而且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新顶级域名只会是域名增量当中的一部分,互联网欺诈的风险不会单纯因为新顶级域名而增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