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发布《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

时间:2011-12-26 15:33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继 ICANN 理事会 2011 年 12 月 8 日通过《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的修订工作之后,ICANN 现发出有关《实施计划》修订版的发布通知。

继 ICANN 理事会 2011 年 12 月 8 日通过《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的修订工作之后,ICANN 现发出有关《实施计划》修订版的发布通知。本次修订工作是在遵照 ICANN 塞纳加尔达喀尔会议期间从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收到的相关指导意见的基础上考虑进行的。

 
本次发布两个版本:1) 《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修订版 2) 带有修订标记的上一版本。ICANN 机构群体应注意,原来的《IDN ccTLD 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现已存档,代而使用《实施计划》修订版。
 
背景信息
 
2011 年 10 月 26 日,ccNSO委员会通过决议,并由ccNSO主席通过信函知会 ICANN 理事会主席,要求理事会指示 ICANN 工作人员修改《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实施计划》的相关章节。在国家顶级域名字符串申请中,所申请的国家顶级域名字符串与对应相同国家或地区的双字母 ASCII国家和地区顶级域名在拼写形式上可能存在相似的情况,容易引起混淆,此次修订即是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来修改实施计划。
 
该项工作缘起于 2011 年 3 月 ICANN 旧金山会议上的ccNSO 委员会决议 。此项决议要求 IDN ccPDP 第 1 工作组的下属小组(在快速通道现有规则框架内)尽快形成指导意见,以提高由《IDNC 工作组最终报告》和《最终实施计划》规定并由 ICANN 理事会在 2009 年 11 月采纳的与字符串混淆有关的评估流程的可预测性。
 
ICANN 在 2010 年 10 月至 2011 年 1 月期间对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流程及其实施情况做了初步审查,在 2011 年 2 月发布了总结与分析报告,在 3 月的 ICANN 会议上,理事会对快速通道流程的审查工作表示认可。
 
2009 年 10 月的韩国首尔会议上,ICANN 理事会正式通过了《国家顶级域名快速通道流程实施计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