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或将采取措施消减无法访问的域名数量

时间:2012-01-29 13:57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注册机构委员会在近日举行的扩展会议上,就空置域名问题未来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互联网技术中心(TCI)和CC理事会的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委员会会议。

ICANN或将采取措施消减无法访问的域名数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注册机构委员会在近日举行的扩展会议上,就空置域名问题未来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互联网技术中心(TCI)和CC理事会的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委员会会议。委员会制定了空置域名的注册程序,并决定投票设立一个工作组,以协调空置域名注册的各项原则。

        目前,注册者可根据一定的配额分配来登记注册空置的域名,而配额分配就取决于一个给定的登记注册日起删除的域名数量。虽然会上一些成员表示有效的配 额分配不能保证所有注册者的权益,但在TCI新的空置域名注册程序被引进之前,这可以算是一个暂时性的有效的安排。根据委员会上各方的建议,会议结束时委 员会制定了一个临时性的有关空置域名注册的配额分配公式,将在注册者自愿提交的数据和已公开的可用配额信息的基础上进行计算。

       此外,作为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责任承诺的一部分,由来自全国各地代表组成的审查小组日前对域名注册政策进行了广泛的审查,以确 认“在审查的范围内,ICANN的域名注册政策和实施是有效的,符合执法的合法需求,从而促进消费者的信任”。该小组已发布了他们的最后报告草案,对现有 域名注册政策的不足进行了补充,并征求公众意见截止至2012年3月18日。报告中所提供的建议旨在提高数据的准确性、确保数据的访问(包括涉及隐私和代 理服务时)、推进国际化域名的域名注册模式等,在针对空置域名的处理方面,报告中建议ICANN应采取措施,将超过1年无法访问的域名数量削减5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