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Sign公司计划向ICANN申请12个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1-31 10:48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自从ICANN于今年1月12日开放新顶级域名注册以来,VeriSign公司目前计划申请12个新顶级域名。
VeriSign是全球领先的提供互联网基础服务的公司,在全球互联网上负责处理.com和.net的域名解析工作,同时也经营智能基础架构服务。自从ICANN于今年1月12日开放新顶级域名注册以来,VeriSign公司目前计划申请12个新顶级域名。


Pat Kane,VeriSign域名服务公司的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在VeriSign的投资会议上说,申请的大部分新顶级域名是.COM域名的音译,换句话说,都是国际域名。虽然他没有详细描述这些域名都是什么,Kane之前已经透露,这些域名是你可能期待的以日语、韩语、中文、斯拉夫字母、阿拉伯语和希伯来语诠释的等同于.COM域名的一些国际域名。

    这个公司还表示,VeriSign公司已经被好几个将申请新顶级域名的品牌所有人选择作为新顶级域名申请的注册商,虽然这个公司已经被预测将会为品牌所有人提交1000到1500个新顶级域名的申请,但具体数字还没有被透露。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