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张朝阳否认搜狐视频启用独立域名

时间:2012-02-08 10:3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林明
针对有消息称搜狐视频计划启动独立域名一事,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予以否认,称搜狐视频没有启用独立域名的打算,并称有可能是域名炒作。
张朝阳微博截图
张朝阳微博截图

2月28日上午消息,针对有消息称搜狐视频计划启动独立域名一事,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予以否认,称搜狐视频没有启用独立域名的打算,并称有可能是域名炒作。

今日有消息称搜狐视频启用shunliu.com域名,理由是该域名跳转至搜狐视频tv.sohu.com,新浪科技查询该域名后发现,该域名所有者并非搜狐公司,也看不出和搜狐有任何联系,而对于一个域名指向何种页面,是可以由域名所有者自己设定。

张朝阳也对此传闻予以驳斥,他表示搜狐视频没有启用独立域名打算,“脑子进水的人才可能有此想法”,他同时指出“会不会是有人想炒作那个域名”。

根据搜狐高管在财报会议上透露的数据,2011年搜狐在线视频广告收入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0%,张朝阳也对搜狐视频业务的发展前景具有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