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lip视频换掉.tv域名 新官网域名Blip.com

时间:2012-02-09 18:0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海外视频网站Blip.tv决定更换网站新域名了,新域名将敲定Blip.com,该域名是去年公司收购所得,域名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
2012年2月9日讯,外媒消息,海外视频网站Blip.tv决定更换网站新域名了,新域名将敲定Blip.com,该域名是去年公司收购所得,域名具体交易金额尚未对外透露。
 
 

图:域名信息
 
据了解,Blip.tv平台已获得了1200万美元的融资,网站换域名也拥有足够的宣传资金,更是有助Blip.com域名推广,域名在去年8月份被Blip.tv平台收购回,Blip.com域名于1999年注册,已被续费至2021年了。
 
不仅仅是国外视频网站舍弃运营多年.TV后缀域名,转向选国际后缀.COM域名,国内也有案例,比如视频网站pplive早前官网域名是pp.tv,后因域名解析问题没用,pplive发力重金收购了pptv.com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