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云技术公司换新品牌 重金收购CX.com域名

时间:2012-02-23 17:5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云存储和数据管理服务商CX本月发布正式版的服务,并计划换新LOGO,曝光出已低调收购了精品字母域名cx.com,域名交易金额未对外透露。
2012年2月23日讯,据悉,云存储和数据管理服务商CX(前称Cloud Experience)本月发布正式版的服务,并计划换新LOGO,曝光出已低调收购了精品字母域名cx.com,域名交易金额未对外透露。
 
 

图:网站logo对比
 
精品域名cx.com域名在1994年注册,距今有18年注册史,拥有非常高的时间价值,域名信息已变更至CX公司名下,续费至2016年,其他后缀域名cx.net/.org/.biz等均被注册一空。
 
 


图:域名信息
 
有意思得是cx可看成“Cloud Experience”缩写之年,还可看成“国泰航空”缩写,另外,还有SONY CX 索尼CX,Canon CX佳能CX,足见,cx.com域名知名度,其交易价应不菲。
 
另了解,此次新标识的设计也围绕着“CX”开展,最终的方案是“C”和“X”的色彩叠加。MovingBrands把其诠释为“Cloud to the Power of X”,意在传达通过来自云端的无限(“X”代表无限)力量,用户能够实现并超越他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