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扑克书出版公司拿下域名Twoplustwopoker.com

时间:2012-03-05 17: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美国联邦法院将争议域名Twoplustwopoker.com判决给Two Plus Two 出版社。
       2012年3月5日讯,据悉,美国联邦法院将争议域名Twoplustwopoker.com判决给Two Plus Two 出版社。
 
       通过whois资料显示,域名Twoplustwopoker.com于2009年9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8月,目前续费至2012年9月。
   
     

                                                  

                                                                                    图:域名信息
 
       传奇扑克选手Dutch Boyd,于2004年7月14日注册域名Twoplustwopoker.com。2009年9月,Two Plus Two出版社投诉Dutch Boyd注册的域名Twoplustwopoker.com与该出版社持有的“Two Plus Two”商标混淆性相似。
 
       联邦法院法官Kent J. Johnson宣判Dutch Boyd需支付25,000美元的损害赔偿及33,985.45美元的律师费,总计58,985.45美元给Two Plus Two 出版社。
 
       据了解,Two Plus Two 出版社提供着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扑克资源,其网上的扑克论坛成员已经超过30万个。Two Plus Two出版的最畅销扑克书籍,主要是由具有当今世界公认的头号赌博威望的David Sklansky、 Mason Malmuth等撰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