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MX域名大会召开在即:多名域名大佬主讲

时间:2012-03-07 17: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2012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3月30-31日将于被誉为中国“域名之都”厦门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多名域名大佬参与,会议主要对域名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
2012年3月7日讯,据悉,2012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3月30-31日将于被誉为中国“域名之都”厦门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众多互联网知名人士参与,会议主要对域名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此次专场域名会议由赢时代与名商网联合精心筹划,受邀演讲嘉宾有名商网王春雷、4399小游戏蔡文胜、易名中国孔德菁、优搜胡宪东、三五互联余成斌、北龙中网刑志杰、万网宋瑛桥、商建刚律师等业内人士。
 
会议将由早上9点开始,共有四个栏目,开场目前暂拟邀CNNIC副主任齐麟参与,其演讲主题为“2012年CN域名的政策和发展”,9:30-10:00是4399董事长蔡文胜,他同时也是域名界内知名投资人,会议演讲题目为“域名投资的市场机会”,下午分有5个议程,下午14:00-14:30是易名中国CEO孔德菁“域名行业的过去与未来”演讲时间。
 


图:会议流程图(3月7日截图)
 
GOMX域名专场会议从三个不同的角度探讨,行业角度有:
 
一、从宏观上梳理域名行业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前景。
 
二、充分了解和剖析2012年域名行业的政策的前提下,对2012年域名市场面临的新机会进行深度的分享。
 
三、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新增顶级域名等因素来讨论影响域名行业发展的各种因素,以及这些因素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GOMX域名专场会议社会的角度:由域名业内与律师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两方探讨,重点关注域名保护这一社会热点问题。
 
   GOMX域名专场会议从网站运营商解析:本次会议将论及域名策略与网站运营方面的相互关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