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军老域名newhua改行 迟迟未用niuhua双拼

时间:2012-03-08 15: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华军软件园官网舍弃老域名newhua.com,更换新域名Onlinedown.net,Newhua.com域名则启用办资讯平台—牛华网,华军软件园此举不免引发界内关注。
2012年3月8日讯,据悉,华军软件园官网舍弃老域名newhua.com,更换新域名Onlinedown.net,Newhua.com域名则启用办资讯平台—牛华网,华军软件园此举不免引发界内关注。
 
 

图:微博信息
 
newhua.com老域名一直华军软件园主打品牌域名,此次换域名,令用户大为猜测,难道华军软件园有什么新打算吗?查询了解,目前公司手上持有两个CN域名newhua.cn/.com.cn,此次,华军软件园换下newhua.com这个域名确有悬念。
 
 

图:网站页面
 
据了解,2011年8月份,华军软件园还低调收购了牛华双拼niuhua.com,niu谐音于英文单词“new”发声,niuhua.com域名与华军软件网newhua.com这个品牌域名很相似,华军软件园保护品牌是不会错过niuhua.com这个更易宣传的域名。
 
自从去年华军软件园收购回“牛华”双拼域名niuhua.com以来,公司都一直雪藏着,坊间也没有关于niuhua.com域名用途相关传言,此次,华军软件园换官网域名,似乎有着新打算,niuhua.com域名未来可能会应用建站?又是会是什么样网站,令人关注。
 
牛华网为华军软件园旗下资讯网站,内容覆盖IT软硬件,通信,游戏,手机,互联网五大类频道,形式包括快讯,专访,评论,专题,论坛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