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乐清视频站玩“人性化”抢注3个中文域名

时间:2012-03-09 09: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近日,乐清视频网站注册3个中文域名:乐清视频网.CN 、乐清视频网.中国及乐清视频网.COM。
据悉,近日,乐清视频网站注册3个中文域名:乐清视频网.CN 、乐清视频网.中国及乐清视频网.COM。
   
        根据whois资料显示,3个域名均在今天完成注册,目前还未启用。

 图:域名资料
 图:域名资料

乐清视频网站人性化地注册3个中文域名,网民只要记住中文名,就可以在地址栏直接输入中文进行访问,极大降低网站对百度等搜索引擎的依赖性。
 
        据了解,乐清视频网是乐清城市网旗下视频网站,是一家乐清本地视频网站,集网络直播、视频、资讯、微博等功能于一体的乐清本地新媒体。目前,乐清视频网仍保留原有域名v.yqvod.cn进行访问。

由于网络的飞速发展,特别是中国网民数的不断增加,中文域名的重要性及网络价值已被广泛认可。2011年8月,美国动视注册了《使命召唤》的中文域名“使命召唤.com”和“使命召唤.net”,对于在中国推广“使命召唤”游戏有极大好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乐清视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