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域名总量130万个 过去12个月收入2500万美元

时间:2012-03-14 09:02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从2010年7月.CO域名开放公众注册到现在,注册数量约为130万个。
从2010年7月.CO域名开放公众注册到现在,注册数量约为130万个。
 
从上周四SXSWi开始以来,“域名”元素就一直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各个域名注册机构都在举办许多活动吸引眼球。其中尤以.CO域名注册服务商CO互联网公司和它的CEO胡安·卡莱最为引人注目。
 
CO公司不仅在周五举办了“Celebration of American Startups(庆祝美国创业)”,而且它在周六晚上举办的TechCocktail还吸引了AOL(美国在线)的创始人史蒂夫·凯斯低调露面,并向人们推荐S.co(Startup America Partnership官网)。在Startup Bus总决赛上,8个获奖者有一半是使用.CO域名,包括第二名的BumperCrop.co。
 
“突然之间,CO互联网公司和它的.Co域名出现在世界各个角落,这可能就是它的CEO胡安·卡莱精明的策略。”保罗·斯隆(Paul Sloan)说道,“如果你没有听到胡安·迭戈·卡莱的公司,那你真的是OUT了。我指的就是.CO互联网公司,它花了大力气取得哥伦比亚政府的合同,将哥伦比亚的ccTLD或是TLD商业化。”
 
胡安·卡莱称CO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12个月里收入大约为2,500万美元,考虑到它刚刚成立一年半,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