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allet.com钱包域名大解密 曝光买家谷歌

时间:2012-03-19 15: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域名Wallet.com(钱包)在早前信息发生更改,买家的身份疑是谷歌公司或游戏商Zynga。近日,已经确定买家为谷歌公司。
2012年3月19日讯,据悉,域名Wallet.com(钱包)在早前信息发生更改,买家的身份疑是谷歌公司或游戏商Zynga。近日,已经确定买家为谷歌公司。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Wallet.com在1995年12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2年3月,目前续费至2020年12月,目前域名持有者显示为谷歌公司。而早在2011年6月8日,域名Wallet.com信息有所变更,域名持有者信息显示为DNStination域名服务商,域名持有者身价不详。

Wallet.com钱包域名大解密 曝光买家谷歌

 图:域名信息
 
Wallet是个名词,可译成钱包、皮夹等意思,Wallet.com域名适合运营于电子支付领域。当在浏览器输入域名Wallet.com,页面会自动跳转到google.com。
 

   Wallet.com钱包域名大解密 曝光买家谷歌

 图:网站页面

据了解,在2011年5月份,谷歌公司推出谷歌钱包,访问登陆地址为www.google.com/wallet,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是谷歌公司推出手机支付系统“谷歌钱包”以及和该系统绑定的“谷歌团购”服务,用户在智能手机中通过“谷歌钱包”存入个人信用卡信息,通过“谷歌团购”优惠活动收到商家的各种折扣券,购物后只需拿手机在收费终端前一晃,就可以完成打折和支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