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热门游戏域名DrawSomething.com低价售出

时间:2012-03-20 13:3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绘画猜词作为一款目前最热门的游戏之一,近日其域名DrawSomething.com以3千美元出售,使人大跌眼镜。
2012年3月20日讯,据悉,据悉,近日游戏域名DrawSomething.com(绘画猜词)以3千美元,约2万元的价格出售。
 
根据whois资料显示,域名DrawSomething.com在2004年7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2年2月。其相关后缀域名DrawSomething.cn/.net/.org/.com.cn均已注册。        
 
                                               

热门游戏域名DrawSomething.com低价售出

                                                                                   图:域名信息
 
域名DrawSomething.com仅以3000美元的价格出售,据了解,卖家是BuyDomains.com,与Afternic.com同属一家公司旗下。
 
DrawSomething,绘画猜词,是一款社交型的画图猜词风格手机游戏,此外,也是一个社交平台,在简单的娱乐互动中满足人们的社交需求。自《愤怒的小鸟》后,Draw Something显然已经成为了用户人数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设备应用,该款游戏在今年2月27日登上了全美iOS应用排行榜榜首,之后就一直稳居第一。

据悉游戏DrawSomething在推出五周后下载量超两千万。截至目前为止,用户的作品已经达到了10亿张,可以说,Draw Something已不再是一款简单的小游戏,而是演变成了一种真正的文化现象。如此“高人气”的域名,出售价格如此低廉,这让人不得不在心底打个大大的问号。
 

热门游戏域名DrawSomething.com低价售出

图:网站页面
 
 游戏域名成功交易的案例也不少,价格也不菲。2011年6月,游戏域名glu.com以75000美金交易,约合人民币48万元 2011年10月,纸牌域名solitaire.net以12000欧元成功出售,折合人民币约11万。2012年3月,域名SlotCity.com在Sedo拍卖活动上,以5.6万美元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