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all热下shop出路:购物域名收到250万出价

时间:2012-03-21 07: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海外销售平台Sedo正在对域名PrivateShopping.eu(私人购物)进行拍卖,收到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50万元的出价,最终拍卖价格还是未知数。
据悉,海外销售平台Sedo正在对域名PrivateShopping.eu(私人购物)进行拍卖,收到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50万元的出价,最终拍卖价格还是未知数。
 
PrivateShopping,私人购物,随着社会的发展,私人购物会所、私人购物助理等已经成为许多国外高级商场里的固定服务项目,私人购物慢慢发展起来,域名PrivateShopping.eu商业气息浓厚,价值独特,很受米农喜爱。
 
商业域名Deposited.com(存款)收到一竞价5000美元,约3.1万元。域名Graphen.net(石墨烯)吸引了7个不同的竞标者,激烈的竞购,将价格推高至1350欧元,域名Sharing.co.uk(共享)目前拍卖价格为4000英镑。
 
此次拍卖的域名还包括:地理域名Texas.it(得克萨斯州,简称得州,是美国南方最大的一州,也是全美第二大州,仅次于阿拉斯加州);域名Juggle.me(玩杂耍;变戏法),Nutrition.de(营养学);域名ComputerLeasing.co.uk(电脑租赁)等。
 
目前部分还在拍卖的域名如下:
RapidGold.com
Nutrition.de
DateCity.com
Homeground.com
Rangement.com
Treeland.com
ComputerLeasing.co.uk
Swingoptions.com
Texas.it
SmartBoard.net
Transistors.net
Juggle.m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rivateShopping.eu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