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Bay将出售Rent.com网站 相关域名去向引关注

时间:2012-03-23 19:30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域名城
eBay今日宣布将旗下网站Rent.com出售给Primedia公司,目前双方并未透露交易价格。
eBay今日宣布将旗下网站Rent.com出售给Primedia公司,目前双方并未透露交易价格。

rent.com
rent.com

通过域名whois信息查询得知,Rent.com注册于1998年,有着14年的注册历史,eBay曾在2004年将Rent.com网站收购,当时的价格为4.15亿美元。其相关的两个.cn后缀域名目前在国内人士手中。

域名rent.com的whois信息
域名rent.com的whois信息

Primedia去年刚刚被私募TPG资本以5.2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是一家为用户搜寻住房出租、公寓出租以及新房屋买卖等信息的网站。旗下资产还包括有ApartmentGuide.com、Rentals.com以及RentalHouses.com等,此次收购Rent.com网站也是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业务,至于保持域名Rent.com不动还是用于整合旗下所有业务,还是让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ent.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