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海外域名拍卖场:minto.nl域名以13185美元结拍

时间:2012-03-27 10:47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域名minto.nl以13185美金在海外结拍,折合人民币8万多元,据笔者查询,minto是渥太华的房地产开发商明托集团(Minto Group),其官方域名正是minto.com。
域名minto.nl以13185美金在海外结拍,折合人民币8万多元,据笔者查询,minto是渥太华的房地产开发商明托集团(Minto Group),其官方域名正是minto.com。该集团建立于1995年,在渥太华、多伦多等地建立了超过70,000个项目,涉足于酒店、公寓、零售、工业等地产建设。
 
域名minto.nl的whois信息
 
.nl后缀是荷兰的顶级域名,故域名minto.nl的买家可能借此用做荷兰当地业务,通过域名whois信息查询得知,域名minto.nl目前还未转至买家手中,而关于其他相关域名,笔者也进行了一番查询,其中域名minto.com早在1996年就已注册,目前续费至2013年,所有人正是Minto Group Inc(明托集团),而其相关的两个cn域名均在国内人士手中。

域名minto.com的whois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