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OL男性时尚网站即将上线 提前保护域名

时间:2012-03-28 10: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报道,AOL(AOL Inc.:America Online)的一个叫“Mandatory”网站即将上线并保护注册了与主域名mandatory.com相关的16个域名。
尊米网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OL(AOL Inc.:America Online)的一个叫“Mandatory”网站即将上线并保护注册了与主域名mandatory.com相关的16个域名。

在3月14日,AOL公司向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美国专利与商标署)提交申请了“MANDATORY”的商标。据了解,此网站定为于“男性时尚”。
 
据whois显示,域名mandatory.com注册于1997年,更新时间为3月27日,或为AOL公司近期收购而来。与此相关的域名除mandatory.com.cn外,其它的mandatory.cn、mandatory.net与mandatory.info等均在早期被注册。同时,AOL公司还注册了16个与“mandatory”相关的域名,分别为:

mamdatory.com

manatory.com

mandaory.com

mandaotry.com

mandatoru.com

mandatoryg.com

mandatoryh.com

mandatorys.com

mandatoryy.com

mandatoty.com

mandatoy.com

mandatoyr.com

mandatroy.com

mandetory.com

mandtaory.com

namdatory.com
 
AOL,全名“AOL时代华纳公司”是由AOL与时代华纳在2000年宣布合并而组成的媒体公司,拥有一系列极具价值品牌,包括CNN、Netscape、HBO、《时代》杂志、时代华纳电缆公司和华纳兄弟公司。目前,AOL时代华纳公司收入主要有六大业务:美国在线(ISP)、电视和广播部门、有线电视部门、出版、影视娱乐以及音乐。美国在线是全球首屈一指的ISP.而其旗下的另一公司CompuServe定位于增值业务。此外,AOL公司提供以下免费服务:数字城市(当地城市指南)、地图查找、AOL Moviefone (影片相关信息以及和订票服务)、ICQ、AOL Instant Messager、Spinner(流式音乐)和Winamp下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