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ook”域名成交不断 mebook域名1111美金结拍

时间:2012-03-29 16: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域名mebook.com今日在海外平台结束竞拍,最终成交价格为1111美金,折合人民币7000多元。
域名mebook.com今日在海外平台结束竞拍,最终成交价格为1111美金,折合人民币7000多元。
 



域名mebook.com的whois信息
 

通过域名whois查询得知,域名mebook.com此次因为忘记续费从而到期删除,新注册的时间显示为2012年3月25日,其相关主流后缀均被注册,其中两cn域名在国内人士手中。
 

国内有一款电子书软件就叫mebook,苹果还曾有近似的一款笔记本型号叫ibook,而mebook很容易联想到当下最火的facebook,在facebook大获成功后,关于“book”相关的域名颇受关注,今日就有域名fuckbook.nl在海外平台卖出1667美金,所以此次mebook.com以1111美金结拍,对于买家来说很是合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