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厦门域名大会召开 齐麟:个人域名有望开放

时间:2012-03-31 18: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球网络营销大会正式在“域名之都”厦门会展召开,域名行业专场上邀请了CNNIC副主任齐麟等域名人士,会上齐麟介绍了CN域名的政策和发展,特别提出有望开放个人注册.CN域名。
据悉,今日由赢时代主办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正式在“域名之都”厦门会展召开,域名行业专场上邀请了CNNIC副主任齐麟、易名中国CEO孔德菁等众多互联网知名人士参与和探讨域名行业发展等问题。
 
 

厦门域名大会召开 齐麟:个人域名有望开放

 
9点域名行业专场会议正式召开,CNNIC副主任齐麟第一个上台演讲,介绍了过去多年来CN域名取得成果,及对2012年CN域名的政策和发展一些规划,特别提出有望开放个人注册.CN域名。
 
CN域名简介:
 
.CN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及地区顶级域(ccTLD)的域名,其注册的管理机构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于2003年开放注册,据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08年10月,CN域名注册量达到了1291.5万个,远远超过德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域名。
 
CNNIC在2010年1月封禁了中国个人与境外实体注册 .CN域名的通道。此前发起的“一元 .CN”使得.CN国别域下网站发展良莠不齐,极大地影响了中国国家域名的内容质量与权重。为了恢复.CN域名的权威性,CNNIC在2010年禁止了海外直接注册.CN域名。自那时起,活跃的.CN网站数量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