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育碧注册4个MM域名 或推魔法门新游戏

时间:2012-04-05 15: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育碧公司注册了4个关于“Might and Magic:duelofchampions”游戏的域名,包括域名MightandMagicDuelofChampions.com(魔法门:冠军),以及域名DuelofChampions.com(对决冠军)。
据悉,近日,育碧公司注册了4个关于“Might and Magic:duelofchampions”游戏的域名,包括域名MightandMagicDuelofChampions.com(魔法门:冠军),以及域名DuelofChampions.com(对决冠军)。
 

育碧注册4个MM域名 或推魔法门新游戏

 
根据域名whois显示,域名duelofchampions.com,扁担域名duel-of-champions.com,mightandmagicduelofchampions.com和其缩写域名mm-doc.com均是在今年的3月30日注册。
 
                   

 

育碧注册4个MM域名 或推魔法门新游戏

 
                                                                                 图:域名whois
 
Might and Magic是New World Computing和3DO公司的系列游戏“魔法门”的英文译名,Might and Magic的常用缩写是“MM”。根据域名来看,育碧娱乐极有可能是要推出关于魔法门:决斗冠军之类的游戏,目前,还没有关于游戏的发行日期以及发展情况的消息。
 
育碧公司的“先斩后奏”的做法,不在少数,未见产品,先注域名,对于商标品牌很是注重。2011年5月,育碧公司注册魔法门域名mightandmagicraiders.com(魔法门:突袭者),或推新游戏;2012年2月,低调注册Ubisoftmobile.com和Ubisoft-mobile.com两域名,有望推新社交游戏产品;同月,育碧公司公布《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最新预告片,低调注册了三个“Ghost Recon Network”相关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