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诺克斯城市.net官网手伸向.com 欲夺回域名

时间:2012-04-09 08: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Norcrossga.net在2011年3月30日提交申诉,仲裁争议域名Norcross.com。

据悉,Norcrossga.net在2011年3月30日提交申诉,仲裁争议域名Norcross.com。

Norcross.com

Norcross,是美国乔治亚州的诺克斯城市,Norcrossga.net是该城市的官方网站。Norcrossga.net欲拿下争议域名Norcross.com,维护该争议域名的合法权益。

根据域名whois显示,争议域名Norcross.com在2000年3月注册,今年的3月29日更改域名信息。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目前,争议域名Norcross.com在Marchex公司名下,目前Norcross.com处于停放页面。Marchex是一家领先的效果营销公司,美国本地在线广告及内容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基于本地的在线广告及本地资讯内容,同时是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持有者之一。

目前该案件还未立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