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市编办召开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04-17 14:51   来源:市编办   作者:佚名
4月11日,市编办召开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座谈会,总结和研究安排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

市编办召开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座谈会,总结和研究安排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会议由市编办副处级纪检员王丽萍主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肖念先作讲话,各区县(市)编办分管领导、市编办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中文域名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编办主任会议的意见,通报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展情况,对注册工作排名靠前的单位给予了表彰奖励。会上,获评先进单位的桃江县编办、赫山区编办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各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按照中央编办和省编办的统一部署,我市从去年开始推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呈现出三个明显的特点;一是认同度在逐步提高:二是工作模式不断规范:三是注册量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抓好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是上级安排的具体工作,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机构编制部门与时俱进的职责所在。要把中文域名管理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认真对待,抓紧抓好。要切实强化措施,坚持领导抓、抓领导,完善制约机制,搞好注册服务,有重点、分类地推进,进一步提高中文域名注册数量和注册单位覆盖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市编办,中文域名管理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