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申请3个Galaxy商标 :域名遇冷无人抢

时间:2012-04-19 16:0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在今年的4月13日提交3个Galaxy新商标的申请,分别是Galaxy Metrix、Galaxy Velvet和Galaxy Legend,其相关域名目前大多尚未注册。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在今年的4月13日提交3个Galaxy新商标的申请,分别是Galaxy Metrix、Galaxy Velvet和Galaxy Legend,其相关域名目前大多尚未注册。

据了解,在今年的短短几个月内,三星已经注册申请了多个产品商标,1月份,三星拿下了Samsung Joy”和“Samsung Fresh”的商标,2月份,获得4个新商标,分别是Rite, Heir, Awaken以及Axiom,四月份,注册了Galaxy Lift,Galaxy Perx 和 Galaxy Sire。此次又注册申请3个Galaxy系列产品商标。

虽然上面提到的这些三星新商标与“移动电话;智能手机;手机;手机电脑软件;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以及掌上电脑”相关,是否应用到新产品命名,仍需三星官方的确认。

根据域名whois显示,域名GalaxyMetrix.com和域名GalaxyVelvet.com在笔者截稿前,尚未注册,仅查询到域名galaxylegend.com在2008年7月注册,2011年7月更改域名信息,到今年的7月下旬将过期,但是galaxylegend.com的相关后缀域名,目前也还未注册。对于一向注重域名保护的三星,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些域名将会被其收入囊中。


图:域名whois

相对而言Galaxy旗下的产品,相关域名“行情”就好很多了,域名velvet.com在1990年4月注册,其相关后缀域名velvet.net/.org/.com.cn/.cn均已注册。域名legend.com在1994年11月注册,其两个.cn域名为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注册,域名metrix.com则是在1998年5月注册,其非主流域名也均已注册。

三星公司对域名保护非常重视,2010年4月,三星向国内域名投资者成功收购应用程序商店相关CN域名samsungapps.cn。2011年4月,今年4月初,三星拿下另一商标争议域名samsungsecurities.com,5月,三星成功仲裁争议域名SamsungVerdict.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三星,Galaxy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