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优酷土豆合并要“同居”了!合体域名又热了

时间:2012-04-20 10: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昨日优酷和土豆的账号已正式实现互通,优酷网或土豆网两大平台进入婚后“同居”生活,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账号绑定连接,使用任何一个账号,都能实现两个网站的登录。

昨日优酷和土豆的账号已正式实现互通,优酷网或土豆网两大平台进入婚后“同居”生活,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账号绑定连接,使用任何一个账号,都能实现两个网站的登录。

土豆网tudou.com在和优酷网干了6年的仗之后,突然握手言和成“一家人”了,3月12日,优酷土豆宣布合并,联合打造中国网络视频行业领军公司,此消息一出立马引发网友关注,当时域名界内优酷土豆合并域名走俏。

米农创意无限,优酷youku.com、土豆tudou.com两个官网域名都能取字纳入成为新域名,如优豆youdou.com/.cn/.com.cn/.net、酷豆kudou.com/.cn/.net、4P域名youkutudou.com/.cn等等域名均已被注册一空了。而最最称绝是youtudou.com这个了。

国外有谷歌视频大站的youtube.com,国内两大视频站点合并,效仿谷歌YouTube来弄个“优土豆”youtudou.com域名,既娱乐又有市场卖点,不得不说能想到这点儿上的米友,真是太有才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优酷,土豆,合体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