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tita完了北森tita 域名tita.com现真身

时间:2012-04-20 10:57   来源: 域名城   作者:BLEM
国内人才管理与测评解决方案提供商北森正式宣布,推出免费企业社交网络tita,北森此次推出的企业社交网络tita早在一年前已进入研发状态,现正在进行整合,采用的域名是tita.com。

国内人才管理与测评解决方案提供商北森正式宣布,推出免费企业社交网络tita,据了解,北森此次推出的企业社交网络tita早在一年前已进入研发状态,现与北森iTalent人才管理平台进行整合,采用的域名是tita.com。


tita(tita.com)

无独有偶,笔者在上周报道腾讯刷机软件tita时曾访问过这个网站,该域名当时确实已经建站,名称正是tita,whois信息显示,域名tita.com注册于2003年,而根据whois信息显示,北森还拥有另一个cn域名tita.cn,不过域名tita.com.cn却并非北森所有,不知道此次tita经过整合推出后,北森会不会出手购下tita.com.cn进行域名品牌的保护呢?


域名tita.com的whois信息

北森公司CEO纪伟国表示,目前tita已拥有超过千家的企业客户,客户量至少达到十万家以上,才会考虑收费。“未来会有很多收费的方式,商业模式并不缺,缺的是客户量。”可见此次tita的免费只是因为客户量未达到一定的程度。

内部数据显示,北森成立于2002年,近五年在人才管理方面的业务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市场占有率达60%,并拥有中粮、蒙牛、京东、中国银行等3000余家高端客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it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