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熙康网xikang.com上线 两cn域名被他人所注

时间:2012-04-23 09:1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东软旗下熙康网于近日上线,采用域名xikang.com,熙康作为东软集团在健康服务领域的标志性品牌,是一个通过健康物联网、健康云平台和优秀医疗资源的结合。

东软旗下熙康网于近日上线,采用域名xikang.com,熙康作为东软集团在健康服务领域的标志性品牌,是一个通过健康物联网、健康云平台和优秀医疗资源的结合,笔者通过域名xikang.com访问了熙康网,网站页面设计简洁明了,首页上还提供了相关的手机应用下载,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站测试自己的健康风险。


熙康网(xikang.com)

域名whois信息显示,域名xikang.com注册于2009年,目前的所有者正是东软集团(Neusoft),不过其它后缀域名xikang.com.cn/.cn/.net并不在东软集团手中,东软创立于中国东北大学。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等。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7000余名,于1991年成立。


域名xikang.com的whois信息

熙康中的“熙”古意同“禧”,寓意幸福,兴盛,光明与和乐。“康”是安宁,是健康,又做“通途”之意。熙康可谓“兴、明、和、乐的康健大道”,熙康网则是一个通过信息与通信技术相结合,将运动,饮食,教育,心理等健康促进方法带到每个人生活方式中的健康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xikang.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