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NS创始人入驻互联网名人堂

时间:2012-04-24 10:29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33个为互联网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入驻互联网名人堂(Internet Hall of Fame)。

33个为互联网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入驻互联网名人堂(Internet Hall of Fame)。

这其中包括ICANN现任主席Steve Crocker。

“Crocker博士从互联网建立以来就一直投身于此。在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他还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生时,就已经参加了ARPANET协议的研发工作,为今天的互联网奠定了基础。”

同时还有被认为是互联网之父的Vint Cerf。他与Robert Kahn一道领导TCP/IP协议的研发小组,为ARPANET成功开发了主机协议,使ARPANET成为第一个大规模的数据包网络。

还有万维网的创始人Tim Berners-Lee也同样被邀请进入了互联网名人堂。他在1989年正式提出了万维网的设想,并在1990年正式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网页浏览器,而他最杰出的成就,是免费把万维网的构想推广到全世界,让万维网科技获得迅速的发展,深深改变了人类的生活面貌。

而DNS的创造者Paul Mockapetris博士也毫无疑问的入驻名人堂。

同时在互联网名人堂中,也同样记录了在互联网历史中不可磨灭的重要时刻,例如在1962年10月29日晚10:30分,世界第一次通过互联网传送出了信息,那是互联网诞生的最重要时刻。


Kleinrock博士通过互联网发送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