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CTV青睐数字域名 选2121.com推动漫合作平台

时间:2012-04-24 14:04   来源:22.cn   作者:佚名
目前域名选定双叠类数字域名2121.com,网站已可进行正常访问,相关的动漫栏目即将上线,此消息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域名的交易热潮。

最近数字域名有点火,继昨日5037.com被爆启用后,今日上海游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向媒体宣布,将携手央视网企业频道打造动漫娱乐王国,推出全新的游戏动漫平台。目前域名选定双叠类数字域名2121.com,网站已可进行正常访问,相关的动漫栏目即将上线,此消息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域名的交易热潮。

通过查询域名Whois,爱名网发现2121.com注册于1997年7月25号,至今已有接近15年的域名年龄,域名在2011年8月11号的时候有过一次变更,相关的2121.com/.net/.cn/.com.cn的主流后缀均被注册,其中2121.cn和.com.cn后缀均为同一人所持有,并都被建成小游戏网站。可见在中国,数字域名应用率最高的还是网址导航和游戏类平台。

据了解,2121.com是于去年6月份的时候被神秘买家在Sedo举行的GreatDomains拍卖会上购得,当时的拍卖成交价格为10512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因为国人对数字域名情有独钟,再加上2121的相关域名2121.cn被建成在线小游戏,当时就引发了国内媒体的一番猜测,认为2121.com的买家有可能是国人,如今该想法终被证实。

关于央视网企业频道:央视网作为当今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为响应国家政策与号召,倾力帮助、扶持我国中小企业发展,重磅推出了“央视网·企业频道”。目前,央视网企业频道正在大力推动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为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起到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