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y+”和“+online”分占域名最常用前后缀

时间:2012-04-25 09:16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在对超过5000万个域名的调查中,最常用的前缀和后缀分别为“my+”和“+online”。

在对超过5000万个域名的调查中,最常用的前缀和后缀分别为“my+”和“+online”。

在对50,076,498个.COM域名(约占.COM域名注册总数的一半)的调查中,总计发现26,050,529个独特的前缀和后缀(其中不包括单字母)。

其中最常用的5个前缀为:

my+(总排名第1)
the+(总排名第3)
web+(总排名第4)
go+(总排名第9)
super+(总排名第21)

最常用的10个后缀为:

+online (总排名第2)
+web (总排名第4)
+media (总排名第5)
+world (总排名第7)
+net (总排名第8)
+group (总排名第10)
+blog (总排名第11)
+shop (总排名第12)
+book (总排名第13)
+store (总排名第14)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