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360被玩 周鸿祎发火封杀域名Fuckqq.com

时间:2012-04-25 09: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来界内一网友公然和腾讯、360两大公司开起了玩笑,注册了fuckqq.com域名,并将该域名解析跳转到腾讯官网qq.com。

近来界内网友公然和腾讯、360两大公司开起了玩笑,一用户注册了fuckqq.com域名,并将该域名解析跳转到腾讯官网qq.com,令诸多不明真相的网民以为是360抹黑腾讯而搞的小把戏,在界内反响不小。

域名fuckqq.com释义并不好,fuck是个英文单词,鬼混之意,是个脏话贬义词,这个单词和qq组合一起,其贬义qq的意思明显,域名所有者将该域名解析跳转到360网站,也有抹黑360公司,毕竟早年腾讯和360公司的“3Q大战”在互联网上轰动,两者影响和积怨之深,不免令人联想诸多。


图:周鸿祎新浪微博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面对此事也坐不住了,在新浪微博上称,别有用心的人注册了fuckqq.com的域名,此事与他和360无关,好事者可以去查该域名注册记录,稍微了解域名解析跳转原理的人都知道域名拥有者可以随意把域名指向任何网站,也奉劝该域名拥有者停止玩火,360将封杀该域名。


图:谷歌搜索页

似乎网民对fuckqq.com玩火是双面的,不仅只针对腾讯公司,搜索得知,全角状态下输入w w w . f u c k q q . c o m是谷歌搜索内容页,结果搜索页和360相关,看来fuckqq.com持有者想两边都逗弄,但没想到惹火了360董事长周鸿祎。

目前界内对于用户用fuckqq.com域名调侃腾讯360的行为,也是一片舆论,网民用域名大众娱乐时,也应注意娱乐对象,避免给自己惹上不必要麻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