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金山浏览器将出世:域名没着落令人心痒

时间:2012-04-26 16: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谷歌Chrome浏览器曾被改名为“酷容浏览器”一事在界内大火,今日界内再曝光出金山网络旗下浏览器计划开启,产品已开始内测,现对外征集参与内测用户,产品域名没着落令人心痒。

谷歌Chrome浏览器曾被改名为“酷容浏览器”一事在界内大火,用户将眼光转移到浏览器上的时候,今日界内再曝光出金山网络旗下浏览器计划开启,产品已开始内测,现对外征集参与内测用户。

昨日,金山网络CEO傅盛在金山内部论坛发帖称:“金山浏览器即将开始征集内测用户,请大家做好准备”。这也是金山网络首次对外披露浏览器开发进程。目前产品的名字和其他具体细节未透露。


图:金山网站页面

据了解,金山软件已保护注册了kingsoft.com/.cn/.com.cn域名,此次消息传出开启浏览器计划,金山或会低调进行域名保护。browser是浏览器的意思,但金山并没有持有kingbrowser相关域名。

目前界内有关金山浏览器是否定名一事很关注,会称为“金山浏览器”吗?假如金山浏览器一旦定名,相信该产品的相关域名一定会让人“疯狂”注册,如今,金山浏览器域名没着落令米农心痒。

近年来,国内安全厂商纷纷涉足互联网领域,360、瑞星先后推出了浏览器、网址导航等互联网入口型产品,打出的也是安全招牌。360财报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其浏览器用户渗透率已达到59.5%。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金山浏览器,域名没着落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